第69章 码完字,下周第三轮PK了,发个单章。
大家好。
首先谢谢你们能看到这里。
这是豌豆炸酱面第一次写小说。
从开书到现在,整整一个月了,每天上完班后,晚上回到家里就开始码字。
一写就是半夜。
这也是我为什么喜欢在凌晨的原因。
作者之所以会来写小说是因为缺钱,自己工作工资低,生活拮据。
都重生了谁考公务员啊
以神通之名
捞尸人
1984:从破产川菜馆开始
我真没想重生啊
第一序列